楽屋

🕍INFP


不抱希望地对上方无限延伸的螺旋呼唤。

却有一条路展现。
“可以哟,你可以去试试。”
“……真的吗!!”

捧着增援、勇气与向往急急上前,可又停滞。
因为终点那片我垂涎已久的梦幻星云背后,看起来,似乎会通向黑洞。
这种黑洞我常常见到。我预见它会把我的螺旋压缩,甚至把增援我的人一并拖入加以粉碎。我怎么可能会同意呢。


就连我长久地向往的那片星云,我明白那也是虚幻。
所以,我怎么可能会同意呢。


争论之于妥协,放弃之于做梦,做梦之于泼醒,清醒之于抉择可能性。
全是无休无止的轮回,那巨大的螺旋已经融进沉沉虚空里,我目所不能及。




希望你回来看看。你真的不太记事,务必请经常回来看看。




不要原地四盼,不要把梦挂在其他螺旋或增援上,而企图毫不费力。引着你的梦,就独自走一段吧。
记得吗,你所需要的能量或能力,均可自给自足啊。




お願いします。

评论
热度(4)
©楽屋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