楽屋

🕍INFP


《独居的一年》这次我也只挺到5%,便急惶退出。我不想因为恐惧文字这么愚蠢的理由把kindle摔坏。

前两章……字里行间的气味像极了墙角堆积的那些记忆垃圾。数年间我向来选择无视它,忍受时常蒸腾而起的作呕飓风,出落的新垃圾也远远扔到那里。

如果《亲密关系》是把整个屋子都翻新了一遍,那么我按照顺序翻开《独居的一年》就是在自找麻烦。

健忘得像白痴一般从仓库拖出这个箱子,打开,再猝不及防地被爆炸的垃圾掩埋。如今躺在这些亲密垃圾里不想动弹。

其实不只是垃圾。露丝的童年却像是潘多拉的钥匙。我有魔盒,露丝只是有钥匙。我不该埋怨任何人。毕竟没有及时处理掉这些是我的错。

可能下次会挺到10%,15%也说不定。
浑身颤栗挺到真爱出现的章节也不无可能吧。

「」


评论
©楽屋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