楽屋

🕍INFP

灰色法兰绒 Geoffrey Beene Grey Flannel

30ml & 不到一百块。
但确实体验新奇……比起其他颇有名气香评类似的香,这支则受强烈的个人偏好所影响。

我知道这款偏男香。所以按压喷口,等待液体泵上崭新空管的那个瞬间,耳根子以不可告人的原因忽然染上热度。

接下来,看过今年杰尼斯年会杂志照片的人可能会记得,有这么一张:穿皮衣戴口罩的大野智迎面灯光,眼睛睁大。

这支香让我看到更多。

推上卷帘门,从烟食酒气的集会所迈入寒冷的年关夜晚。皮衣蕴留了温暖与气味,大野智的半张脸藏在白色口罩后面沉默,迎面是黑压压的街道与日本的冬季。闪光灯在闪,他会深呼吸,带着些许凉意直视前方。
他身上的气味混杂太多,一时我分不清他心情是好是坏,也沉默着保持毫无交流,跟在后面。

至于留香。
大约几个小时后,我会看见他到达住所。住所的大门口有很多细长的绿植,内部装潢像是社长专用样板间———与世难里的一模一样。
而大野智在洗浴室里,对着泛冷光的镜面擦脸。
整个人气息沉静,不言不语呼吸清润。细软蓬顺的额发会落在眼尾处,瞥见我一笑,舒适随意。
“……”


想象里心爱的男人清洗后的浴室香气,没有花香蜜香。大野智带着这些气味钻进被窝,灰色法兰绒床具包裹着他的身体。半小时后,他翻了个身,脸对着我,呼吸渐渐沉缓。

上帝,我真想永远留在此刻。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楽屋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