楽屋

🕍INFP

news zero有一期特别篇,虽然只看过加藤成亮、大野智和樱井翔在一起说话的小片段,但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那个场景。

大野智身穿类似西装的内里两件套,与身担主播角色的樱井翔曲腿坐在高邻海面的镶了两面墙的落地窗的房间的地板上,与事务所后辈的加藤成亮聊着钓鱼、后辈写的四本书,还有大野智的个展。

大海的光泽由明到暗、房间灯光渐渐明亮。三人面前有满满的海鲜摆上长桌。

非常干净而剔透的和风现代感。与以往他们两人录节目的环境完全不同。

三个杰尼斯艺人,以新闻主播、作家与画家的身份聚在一起,坐在高邻海面的明亮房间里。可以看大海知道他们是从早到晚地在做一期采访新型作家的新闻台特别篇节目。

加藤成亮说起他作为艺人却写了书的原因,一边埋头吃鱼的大野智听完,挺直腰板做出满脸骄傲的表情,樱井翔在旁笑得仰在半身椅上。

这时候他们的气氛虽然还是通常节目里的他们,但会有另外一种无法忽视的异样感。

我意识到,我更喜欢这时候的大野智。这个时候的他,会说起杰尼斯事务所里的往事,会说起他的个展给这个年轻困惑的后辈以如何巨大的影响。他以一个关系亲密的艺人前辈的身份,也以一个受采访的画家身份。我喜欢的还有这个时候的樱井翔和那个初次见到的后辈。这个后辈跳舞好不好人气高不高已经不会让我感兴趣了,我要是想百度他,原因只会是他写的书。


大野智在黄金jr时期想过退社。樱井翔是日本政界高官的儿子,备受压力地进入杰尼斯事务所,他早年写的言词锋利的几首RAP我还在听。加藤成亮困惑艺人团里他个人的意义。
然后他们都行动了。以不同的方式,向不同的方向。
作为艺人,大野智擅长绘画,开了整个事务所的首个个展。作为艺人,樱井翔以应庆大学毕业生身份成为新闻台主播,去各国的奥林匹克运动会采访。作为艺人,加藤成亮出版了四本书,得了奖拍了电影。
他们都是同一事务所的艺人。但大野智更是艺术家,樱井翔更是新闻台柱,加藤成亮更是作家。

我非常喜欢这个大野智,我尝试去找到原因。

表面上用流行话说,我喜欢反差萌,所以迷恋大野智on与off的状态,有时候还会猜测他真正的想法。
而这个特别篇里大野智的表现与气氛更加戳中现在的我。
虽然像鸡汤,但我很珍惜一切有关大野智带给我的想法。
人的早年时期通常都在一个固定的圈子、固定的环境中。我们会困惑自己的去向和意义,会对现状非常不满。

那么就同时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去做觉得有意义的事情或者渴望的事情,不管什么,反正去做吧,只要是你认定的。
另外请你向他们一样坚持下去,这件你自己认定的事。

这样,挑剔的你才能活着。
(笑)

评论(1)
热度(25)
©楽屋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