楽屋

🕍INFP



【更新 20170316】


首先,我失去了与你的一种联系。

今早的太阳真好。


明明还有两天,就到我的生日了啊。


祝你健康。







【20170102】


其实,一想到可能会亚巡、可能会上anan……
当然会期待。期待得都颤抖。
但更加恐慌。

公共距离太远,可以用爱与想象来填补需求。
公共距离近了,患得患失。生怕谁会来向他泼脏水 ,生怕跨海而来的他身边人太多我反而触摸不到那么近那么重要的他。
私下距离,却只属于我眼睛的后面区域。

恐慌的还有时间。
某种程度上,你当然不会变,但世界会变。
总有一天你会四十岁,你会说果然跳不动了啊,你会说该给年轻人让出舞台了啊,你会说很多很多理由最后消失在媒体中。
这些当然会实现。但我总希望晚点实现。


我没想到追星是这个样子。
我真的没想到追星是这个样子。
终极问题是 自己怎么对待那些强烈却要内敛的情感。因为明白,有时候它们无处安放。
但和我走过的路一样,对于那些感情,我不后悔。


(这些是只属于极端的那个我、深夜 和属性不明陌生人的 莫名文字。)

评论(6)
热度(23)
©楽屋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