楽屋

🕍INFP


每晚都做梦,寻常或不寻常的。

大多明白是梦但不愿明白,大多醒来可以记起框架。但是,昨晚的梦大概非常不同寻常。

说是 大概,是因为我久违地记不得多少了。
只能以梦醒残余的情绪判断,那大概是我很喜欢的一个世界观,上演的也是我喜欢的剧情。出现的人,则无论是以什么科学研究结论论断,都将是谜。

依稀还记得他们与她们的几句话,未曾相识却一语入心。

其他的,甚至是框架也无论如何都记不得了。

我总心怀希望,有人有神灵有未知的东西可以听到我的心声,并相信着某些事情是会被看见并领悟的。

但活着的恶意随着年岁越发压迫下来,自己已经变得不再谈论相信或者坚持。

除了那唯一的实物会佩戴数年。我也不知道坚持下去会等待到什么发生。

这个梦的记忆很零碎,连带着情绪即使翻涌上来也化成零碎,语言也零碎。

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1)
©楽屋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