楽屋

🕍INFP


智先生的同款靠枕兔兔。今天终于拿到啦~~💙

呀。真不容易。

我可是跑遍上海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才买到的。(笑)


今晚恰好Arashi的fc视频更新,缓冲半天。手忙脚乱还开了VPN,看了入fc以来第一个视频。激动得一直敲桌子、不断回放。

今天的 智-san 说 「…还在进行中哦。」

忽然莫名安心。

虽然饭龄不长,但我坚决支持他,和他带领的Arashi。

智先生是个很好很好的人。毋庸置疑,不许反驳。

信任他,然后给他花钱,让他知道饭们还喜欢他。

做到这些就足够了。他会答谢我们,并且一直以来如此。

至于中间发生的小插曲,希望能像自己生活里的小恶意一样抛之。

别国娱乐圈的动荡连圈内人都搅不清,我们去惹什么骚。而且智先生现在过得很好。

引用一位gn的原话,“只愿我那内心强大又包容的爱豆活得自由而幸福。”



#今天听说电影box比电视剧box会便宜,开心,世难那次直接吓萎学生党。

#我买下你好不好,我的小忍者?💙


评论
热度(3)
©楽屋
Powered by LOFTER